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3-06-01 16: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武晟仝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武晟仝 菏泽报道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金融科技科普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辖区各金融机构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在全辖开展了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在接到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相关工作通知后,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及时召开了全体内勤视频工作会议,对活动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第一时间制定了阳光人寿菏泽中支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方案进行下发。菏泽中支运营支持部及各县支公司制作了“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2023全国科技活动宣传周”宣传条幅,悬挂在公司柜面进行宣传;并制作2套宣传图进行线上同步宣传。

  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定陶支公司及巨野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走出公司,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保险知识,为广大民众普及科学金融基础知识,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