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侯咽集支行:防范非法集资 保障和谐安宁

2022-06-18 19: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艳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艳琰 郓城报道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防诈骗、防非法集资违法行动,增强群众的防范诈骗意识,近日,郓城农商银行侯咽集支行和镇人民政府在侯咽集中心大街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社会和谐”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及政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相关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进行细致讲解,耐心为群众解惑答疑。活动重点宣传怎么甄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防范的基本技能等内容,特别引导老年群体提高金融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通过合法途径进行存款,莫信高息高收入,以免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切实护好“粮仓子”“菜篮子”,守住钱袋子,过好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一对一”“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多个,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