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新生儿患先天性唇裂 生父狠心瞒妻遗弃
2014-11-12 07:09: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王海英,一个35岁的菏泽男人,来到《请你原谅我》节目,是想跟妻子金四朵说声对不起。最终,王海英和婆婆向妻子金四朵表达了遗弃孩子的悔意,虽然金四朵到了现场,也接受了媒体寻找孩子的帮助,但对于两人的过错,还是难以放下。

王海英请求妻子金四朵原谅弃子行为(视频截图)

王海英请求妻子金四朵原谅弃子行为(视频截图)

  王海英,一个35岁的菏泽男人,来到《请你原谅我》节目,是想跟妻子金四朵说声对不起。家庭圆满本是每个人的愿望,2007年,王海英却背着妻子将刚出生不到两天的小儿子扔到了东明县万福公园的桥上。七年的时间,妻子一直没有原谅王海英,每次想到孩子,都会像发了疯似的。

  瞒着妻子遗弃新生患病儿子 妻子哭干泪水

  王海英告诉主持人,当时家里有个大女儿,大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孩子五岁的时候可以接受手术,但做手术的话需要四五万,对于刚结婚的他们夫妻二人来说,难以负担。2007年,妻子怀孕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孩,而小儿子却又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护士告诉他,若是要治好儿子的病,需要近一万块钱。

  孩子生下后,王海英的母亲跟王海英商量,能不能帮孩子找一个好人家或者把孩子放到人多的地方。就这样,在妻子不知道的情况下,王海英母子二人在小儿子出生的第二天上午,把孩子包裹好,放在了东明县万福公园的一个拱形桥上,随后在远处看着人们都围起来后,就离开了。

  回到医院,见到妻子,王海英谎称孩子没活过来,死掉了。可事情并没有被隐瞒过去,十天后,妻子金四朵从护士口中得知孩子并没有死,从此,妻子便难以原谅自己的丈夫。

  作为知情者的母亲也来到了节目现场,痛哭着表达着自己的悔意。

  自从妻子知道孩子被遗弃后,家里的日子就再也不像个日子了,七年的时间,每次想到孩子,金四朵都会像发了疯似的,头疼。在节目组的邀请下,金四朵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可相比之下,她反而变得平静了很多,四朵告诉主持人,只是因为七年时间她已经把眼泪哭干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