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民生实事.jpg
城乡就业方面:强化就业培训,完成技能培训7...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这个冬天不太冷 菏泽冬装销售遇阻打折促销
2015-01-20 15:59: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亚
连日来,菏泽最高温保持10℃以上,让市民早早感受到了春日的暖意。日前,大众网记者走访菏泽城区服装店了解到,受到“暖冬”天气影响,今年羽绒服、棉服等冬装大幅销量减少,让商家们叫苦不迭。

商场冬装打出低折扣吸引顾客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记者 李亚)连日来,菏泽最高温保持10℃以上,让市民早早感受到了春日的暖意。日前,大众网记者走访菏泽城区服装店了解到,受到“暖冬”天气影响,今年羽绒服、棉服等冬装大幅销量减少,让商家们叫苦不迭。

  羽绒服遇冷,商场忙打折

  大众网记者在银座、新苏天美等大型商场看到,虽然现在是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但几乎所有商家冬装都打出5折甚至3折的广告。卖场售货员表示,与往年相比,冬装的销量明显下降,最具代表性的是羽绒服。

  一位女装专柜售货员向记者介绍,因为今年入冬以来气温一直偏高,相比往年来说,羽绒服销量降了三成。尤其是以前最受欢迎的毛领的、长款的羽绒服和皮草,几乎鲜有顾客问津了。由于销售情况不佳,商家不得不打出低折扣来吸引顾客。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主卖传统的深色厚重羽绒服相比,今年的羽绒服以浅色为主,款式也更显轻薄。正在挑选外套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冬天不冷,厚重的羽绒服用不上,我个人更倾向于较薄的羽绒服,或者直接买件呢子大衣过冬了。”

  商家积货急脱手,春装上市受追捧

  不仅是大型商场,步行街上冬装销售惨淡的生意也令众多商家心灰意冷。一家品牌羽绒服专卖店老板秦女士表示,考虑到闰月影响,她特意将进货时间延迟了一个月。去年10月底新款羽绒服刚上市的时候,恰好遇上两场寒潮,羽绒服一度大销。以为遇上了一个“好年景”,秦女士又趁热进了一批货,没想到到了“三九时节”,天气却越来越暖和了。

  “如果春节前还不下场雪的话,今年的这批货就全得压在手里了。现在把价格降低一些,希望能尽快脱手一批,明年这些款式过时了,只能‘够本’就卖了。”面对手中积压的数万元的货物,秦女士颇感无奈。

  今年春装一上市就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大众网记者走访了解到,受到持续温暖天气影响,相较往年,今年各专卖店装春装已早早地大面积上市,各大商场和服装门店里一片明媚的色彩,薄外套、针织衫、卫衣等春装纷纷亮相。颜色也多以靓丽色彩为主,更适合节日穿着。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这个冬天不太冷 菏泽冬装销售遇阻打折促销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这个冬天不太冷 菏泽冬装销售遇阻打折促销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