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山东菏泽男子冒充工头诈骗超市九万多元烟酒
2015-02-20 08:54: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过年过节走亲访友,购买礼品可少不了,因此每逢年节,各个超市商店的生意都很红火。不过商家可别光顾着挣钱,也得把眼睛擦亮了,不然遇到骗子可就麻烦了。

  过年过节走亲访友,购买礼品可少不了,因此每逢年节,各个超市商店的生意都很红火。不过商家可别光顾着挣钱,也得把眼睛擦亮了,不然遇到骗子可就麻烦了。

  2014年中秋节,菏泽火车站附近一家超市的老板就遇到了骗子,损失了很多钱。这家超市旁边有一家宾馆,一位在宾馆住宿的客人常来超市买东西,一来二去,便跟超市老板王先生熟了起来。

  王先生说,这位住客自称名叫杨某,是某小区建筑工地的包工头,平时买东西时出手阔绰,看着像是个有钱人。去年中秋节前夕,杨某急匆匆地来到王先生的店里,说中秋节串门,要买一些礼品。

  超市老板王先生介绍:“苏烟要二十多条,还有洋河海之蓝(酒),叫我给他备货,他说要得很匆忙。”

  见来了大生意,王先生自然很高兴,第二天一大早他便备齐了货物。不过就在这时,杨某的电话打了过来,说是有急事缠身,不能亲自到店里提货,让王先生把货送到他所在的建筑工地,回头他再把货款打到王先生的银行卡上。王先生赶紧亲自把货给送了过去。

  “他又打了个电话,他说让看家的老头把货卸过来,卸工地门口,指挥部外人不让进。”王先生把货卸完后,便回到了超市。可是左等右等,等了好几天,他的银行卡上始终没有收到杨某的六万多元货款,就在王先生心存疑虑时,杨某现身了。

  超市老板王先生称:“八月十一号头一天他过来,手里还拿着个安全帽,他说明天上工地,我给你结账去,我说什么时候去?他说让我等他的电话,结果到十二号那天,我没等他的电话,直接上工地上找他去了,结果一打听,没有这个人。”

  这个结果让王先生惊出一身冷汗,他马上又去宾馆寻找,可是杨某早已退了房,不知所踪。王先生立刻报了警。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朱遥说:“刚一开始,我所民警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民事纠纷,当时也没太在意,就是让超市老板再接着打电话,看能不能再联系上。”

  与此同时,又一家超市老板报警自称受骗。民警经过分析发现两起案件是同一人所为。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警方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2015年1月11号晚上,发现嫌疑人在济宁,我们就及时通知济宁警方,将嫌疑人当场控制。”

  杨某交代,他家住菏泽市东明县,是一名无业人员。据统计两家超市共损失达九万多元。这些赃物大多运往东明,在回收烟酒的门市变卖后,杨某共获得赃款近八万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