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东明马头受伤少年李梦思 盼有能够自理的双手
2015-03-18 16: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尚军
三年前的一场事故,让一个花季少年留下终身的残疾,双手肌肉萎缩行动困难,让这个本就命运多舛的家庭又多了一层阴霾。随着年龄的增长,东明马头镇少年李梦思对健全双手的可玩越来越强烈了。

 

医生为李梦思治疗

 

李梦思一家

 

李梦思变形的手

 

李梦思家中一贫如洗

  大众网菏泽318(通讯员 陈尚军)三年前的一场事故,让一个花季少年留下终身的残疾,双手肌肉萎缩行动困难,让这个本就命运多舛的家庭又多了一层阴霾。随着年龄的增长,东明马头镇少年李梦思对健全双手的可玩越来越强烈了。 

  东明县马头镇李富庄村13岁少年李梦思在2012429与同村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玩火时,不慎烧成重伤,当时被送往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出院后,因家庭困难,没有能够及时进行后续治疗,现在出现手部烧伤后肌肉萎缩,导致双手行动困难,生活不能自理。 

  李梦思的父亲李站世2007年在马头西街搞建筑时不慎从房子上摔下来,造成下肢严重瘫痪,卧床已有8年,因无钱医治,最近又得了褥疮,痛苦至极。目前,家里仅靠母亲刘美娇一人打短工维持生活,同时还要挣钱还债。曾经帮助过李梦思一家的姥姥于1999年得癌症去世,姥爷于2011年病逝,在马头南街教学的年轻舅舅不慎也于2011年溺水身亡。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偏遇顶头风。一次次无情的灾难深深地刺痛着李梦思幼小的心灵,在没有烧伤前,懂事的小梦思还能照顾瘫痪在床的父亲,烧伤后便无能为力,还要面对自身的伤痛。 

  前两天,小梦思对母亲和卧病在床的父亲说:“再过几年,你们都老了,都不能动了,我的手还不知道能不能治好,如果看不好,不能干活养活你们,我就只有拉着你们去要饭了 

  李梦思家庭的不辛遭遇同时得到了当地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救助,但对这个不幸的家庭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社会上一些爱心人士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李梦思一家。鉴于目前李梦思的双手严重变形,急需进一步进行手术治疗,但需要高额的医疗费用,为此,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医务工作者及爱心医院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和小梦思渡过难关。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