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单县一乡村教师小区内遇害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5-04-14 11: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崔潇
今年3月27日晚上,菏泽市单县一名乡村教师李某在自家住宅楼下被残忍杀害,头部被钝器击打致颅脑严重损伤而亡,身上插着一把尖刀。近日,单县公安局通过排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过审查发现,黄某与死者生前并不认识,杀害李某仅仅是因为黄某突然有了杀人的念头。

  大众网菏泽4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崔潇)今年3月27日晚上,菏泽市单县一名乡村教师李某在自家住宅楼下被残忍杀害,头部被钝器击打致颅脑严重损伤而亡,身上插着一把尖刀。近日,单县公安局通过排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过审查发现,黄某与死者生前并不认识,杀害李某仅仅是因为黄某突然有了杀人的念头。

  乡村教师小区内被杀害 头部被钝器击打颅脑严重损伤

  3月27日晚,单县时代广场小区内中央小广场处,许多居民们在广场上散步,一群大爷大妈也正兴致勃勃地跳着广场舞。

  据附近居民回忆,当日晚8时许,一声尖听从广场东南角发出,大家循声望去,看到两名男子正在拉扯,附近群众都以为是普通打架。随后,打人的男子见倒地男子没了动静,便离开了小区,直到有人走近倒地男子身边才发现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接到群众报案后,单县公安局立刻成立专案组,带领侦查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初步勘验和调查,死者为单县某乡镇中学教师李某,一年前刚在案发小区买了房子。

  经现场勘查,被害人系被人用尖刀捅伤倒地后,头部被钝器击打致颅脑严重损伤而亡,死者身上插着一把尖刀,案发现场还发现一把带有血迹的锤头。

  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并不认识 审讯中称只是想杀人

  3月28日晚,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和摸排走访,发现一名与嫌疑人体貌相似的男子。在制定抓捕计划后,3月29日上午,办案民警将28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同时缴获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自行车一辆及血衣等物证,经DNA比对,认定一致。

  据了解,黄某的父亲很早就离家去外地打工,一直没有回来。黄某和三个姐妹被母亲一手带大。随着姐妹们的出嫁,平日就与母亲不和的黄某便从家中搬出在外面租房居住。

  据黄某交代,案发当日,无所事事的他骑着自行车,从家中骑到时代广场小区,车篮里已准备好了铁锤和尖刀。

  然而,审讯中,办案民警却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言谈冷漠,丝毫没有悔意,让民警吃惊的是,黄某与死者李某并不认识,选择受害人,只因他在那时突然冒出了杀人的念头,而受害人正好经过。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由于黄某自称有精神疾病,正准备接受精神鉴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