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党建工作有抓手 考核细则促提升

2017-08-29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渠红琴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渠红琴)中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党委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考核细则,加强其在党建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强化党员在工作方面的带头作用,全面实施党建考核“有依据”,党员考核“有抓手”,有力促进四合格四诠释岗位实践活动有力开展。

  党员基础工作考核不是看在面上、听在嘴上,而是脚踏实际体现在行动上、实现在效果上。分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员的党性实践与党建考核有机结合,从政治素质、党风廉政、遵守纪律、发挥作用、履职能力、服务群众、工作业绩等7个方面,21项考核内容进行要点评分,依据评分要点,分别制定出了最少3项、最多5项的考核标准及评分办法,每项标准及办法既有可实施的考核内容、又有可操作的评分依据。

  这种对党员个人基础性工作考核,体现了实际工作与考核目标相结合,实现了评分指标与考核标准相兼容,避免了对党员的基础性工作考核概念化、笼统性认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