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积极开展岗位讲述活动 展示良好形象

2017-08-29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丽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通讯员 赵丽)8月25日,以“我的岗位我讲述”为主题的岗位讲述活动在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各党支部开讲。参加讲述的基层一线党员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各个侧面讲述自己的岗位故事。

  菏泽分公司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省公司2017年中期工作会议精神,有效结合“四合格四诠释”岗位实践活动开展,谋划统筹,细化安排,专门制定岗位讲述方案,落实讲述内容,考评讲述效果,并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先进典型经验分享、“三会一课”落实等“规定动作”相互联系;丰富讲述载体,从“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做起,开展以“党员亮诺践行,助力公司发展”为主题岗位讲述竞赛;通过组织生活会、班前会、学习会等平台,组织每名党员围绕活动内容进行个人讲述,确保在职全体党员全覆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