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工程车辆整顿再加强 5家公司停业整顿

2017-10-24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交警对工程运输车进行逐一核查

交警对工程运输车相关证件认真核查

  大众网菏泽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10月24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发出《关于加强城区工程营运车辆整治的通告》,再次明确对进入城区的渣土车、水泥罐车的管理条例。同时,对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的5家公司进行停运整顿,并收缴12家公司通行证。

  根据通告要求,凡进入城区的渣土车、水泥罐车必须持通行证、准驾证在规定时间、路线通行。凡未取得通行证、准驾证、不按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和持过期通行证继续营运的车辆,将按闯禁区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收回该车辆通行证及驾驶员准驾证。对经处罚不改的车辆及驾驶员,收缴市区大队原给予办理的《菏泽城区渣土车、水泥罐车通行证》《菏泽市城区渣土运输、水泥罐车准驾证》,对多次违规的运营公司,将取消办理城区通行证资格,责令其公司停运整顿。

  同时,为更好地落实关于规范市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文件要求,菏泽市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大队近期开展多次专项巡查治理,对违反规定的菏泽同顺市政有限公司、菏泽明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菏泽联合混凝土有限公司、菏泽科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菏泽恒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七天的停业整顿,并且,在整顿期间对其收缴市区大队原给予办理的所有《菏泽城区渣土车、水泥罐车通行证》《菏泽市城区渣土运输、水泥罐车准驾证》。

  此外,市区大队还收缴山东大鹤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菏泽德宝运输有限公司、群林工程机械公司、菏泽腾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菏泽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启运运输有限公司、菏泽市康升混凝土有限公司、菏泽润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菏泽汇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凯威商砼有限公司、山东儒商智信工业机械公司、菏泽市鑫砂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工程通行证。

  按照处罚措施,运输公司在停业期间由各公司负责人召集所有驾驶员到市区大队参加交通安全培训考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