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冬日送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12-1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2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一行前往驻村帮扶暨“第一书记”村成武姚王堂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公司副经理王光亮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信心,通过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靠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驻村帮扶大走访、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菏泽分公司共走访慰问贫困户9户,让贫困户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