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 倾听客户声音 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2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玉红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玉红)12月26日,中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业务运作部工作人员对“服务监督员”逐一进行电话回访,调查客户满意度,直接听取客户“吐槽”。

  菏泽公司为提升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聘投诉客户为“服务监督员”。从今年的投诉客户中,根据投诉区域、男女比例、投诉站数量占比、投诉类型等内容,挑选20位投诉客户为“服务监督员”。每月对其进行电话回访,聆听客户对加油站服务、客户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目前优惠活动。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客户座谈会,面对面沟通,收集客户提出的建议,从中发现问题和不足,从而提升服务水平。

  菏泽分公司关注客户感受,重视客户投诉,制定《菏泽公司投诉处理机制》,建立了一整套工作机制保证客户问题能得到有效及时解决。2017年,菏泽分公司投诉工单响应及时率、处理满意率均为100%,较去年同期投诉工单下降9个,降幅33%,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