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缘来是你!昔日有情人分离两年后今又牵起手

2011-09-11 01:13:00 作者:彭方方 来源:大众网
“怎么会是你!”在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教师节专场,女5号说遇到男7号时,两人都是一愣。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彭方方)“怎么会是你!”在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教师节专场,女5号说遇到男7号时,两人都是一愣。


        在第八轮“移动换位”时,男7号坐在了女5号的对面。他们从朋友变成恋人,从恋人变成朋友,今天,在姐妹们的鼓励下,朋友再次变回恋人。


        女5号告诉记者,她和男7号是2009年相亲认识的,当时男7号身着一身黑色西服,显出与众不同的帅气,一眼就吸引住了她。在交往了3个月后,说不出原因的他们分手了。事隔半年后,一次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在姐妹们的劝说下,在男7号诚恳的表示下,他们又走在了一起。


        “我们可能真的不合适,也许是月老不做媒。” 男7号回忆说,当年,他说下此话就离开菏泽,去外地工作了。真没想到,2年后的今天在这里我们再次相遇,而且还是在教师节这天。这是她的节日,今天我一定会给她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同时,再挽回他们的爱情。


        “也许我们真的不应该再次分开,这就叫缘分吧!”女5号说。


        当“曹州红娘”宣布他们约会成功时,女5号得亲友团们大声喊起来:缘分!缘分!


        “我姐姐温柔贤惠,美丽大方。今天我与她的好姐妹,一起来为她选拔我未来的姐夫。”女5号的妹妹饭饭说,“我们来了4人的小亲友团,本来今天我们还打算做一个条幅。看到他们重新走在一起,真的比什么都高兴!”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