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在这里告别单身,月末情缘再掀相亲潮

2011-10-30 23:45:00 作者:张丽娟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由菏泽大众网举办的第二期“月末情缘”活动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望,他们有的要给自己孩子报名,有的则要给自己亲戚、朋友报名。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张丽娟)今天上午,由菏泽大众网举办的第二期“月末情缘”活动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望,他们有的要给自己孩子报名,有的则要给自己亲戚、朋友报名。

     

    新奇“月末情缘”,起了个大早

     

        早上8点,还没等工作人员把男女嘉宾们的喷绘资料悬挂好,87号男嘉宾就已到达现场,等候前来的女嘉宾。
        “天这么冷,你还来那么早?”忙着悬挂嘉宾资料的工作人员问。
        “呵呵,不早,等着见女嘉宾嘛。”帅气的87号男嘉宾一边帮工作人员悬挂喷绘资料,一边回答。
        据了解,87号男嘉宾今年25岁,家住牡丹区解放街南街,退伍后在郓城兖州煤矿工作。一直忙碌的他无暇顾及自己的婚事,看着跟自己同龄的朋友要么结了婚,要么找到了有缘人,而自己还是孤零零一个人,他也开始着急。
        “我看到你们齐鲁手机杂志上的信息,就赶过来报名了。”87号男嘉宾告诉工作人员,“现在年龄不小了,想找一位有缘人常伴左右,希望在这次“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中能遇到这个人。”

     

    看到“月末情缘”,想起单身好友

     

        “喂,姐妹,你在哪儿,赶快过来报名。”来自定陶县的刘女士一到现场,就掏出手机打给自己的好友。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天是陪着母亲来菏泽办事的,赶巧路过天香公园,“一看那么多人,就想和母亲过来凑凑热闹”。现场的热闹气氛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刘女士一下子想到了给自己的好朋友报个名。
        “她有事今天可能过不来,我想先替她报个名。”刘女士笑着告诉工作人员。据刘女士介绍,自己的发小今年31岁,因跟自己丈夫性格不合前不久离了婚,现带一7岁女儿生活。“她带着孩子一个人过,挺不容易的。”刘女士叹息说,“这是个好机会”。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