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家园 “农行杯”大型植树活动启动

2012-03-1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厚勤 李 亚 李志联 刘殿浩

 

五辆大巴车整装待发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晓军致辞

菏泽市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郭永常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有关领导共同为活动树立“农行林”纪念碑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丁厚勤 李 亚 通讯员 李志联 刘殿浩)今天上午,由大众网、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林业局共同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菏泽大众网、牡丹区林业局承办的2012“农行杯”大型植树活动在牡丹区高庄镇正式启动。
    共植一片绿 同建美好家园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晓军,菏泽市妇联主席刘巧云,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王新国,菏泽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治安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与农行菏泽分行员工、大众网网友300余人一起植下2000余棵树苗。
    本届的植树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不仅有单个家庭报名,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的100多名员工也组团跟随车队来到了植树活动现场。不少小朋友跟随家长投身到植树大军中来,为春天的田野增添一抹新绿。“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大大满足了人们爱绿、护绿的心愿,更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的辛苦,学到了栽树的方法。”一位自驾带着孩子前来植树的网友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