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友探营曹州牡丹园:今年新景点新项目不少

2014-03-19 20:33:00 作者:刘进 王振新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30余名大众网友走进曹州牡丹园,提前领略了今年牡丹园新增的景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留住游客,今年曹州牡丹园增加了不少游乐项目。参观完毕,网友与曹州牡丹园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牡丹园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网友们现场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

    菏泽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马涛(右一)向网友介绍曹州牡丹园新增景点胡杨林

    网友在牡丹温室拍摄盛开的牡丹

    网友拍摄大田牡丹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刘 进 见习记者 王振新)今天上午,30余名大众网友走进曹州牡丹园,提前领略了今年牡丹园新增的景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留住游客,今年曹州牡丹园增加了不少游乐项目。参观完毕,网友与曹州牡丹园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牡丹园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网友们现场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

     

      网友探秘新景点 “大漠胡杨”博物馆成亮点

     

      上午9点,30名大众网友来到曹州牡丹园,在菏泽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马涛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在建的“大漠胡杨”博物馆、胡杨林、牡丹温室、国花馆和大田牡丹。

     

      微凉的空气完全没有影响网友们探园的兴致。网友们对今年刚从新疆引进的100颗胡杨林非常感兴趣,纷纷与历史味道浓厚的胡杨树合影留念。在牡丹温室内,提前盛开的牡丹吸引了网友们的镜头,网友“快乐良友”边拍照边说,外人会很难相信他拍到的就是现在的菏泽牡丹。

     

      大田牡丹的长势是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牡丹田里有不少人对牡丹进行修剪,带队的马涛向网友介绍,这是在给牡丹整枝拿芽,为了让牡丹花开的更完整。

     

      园内又添参与性项目 闲置10年“地宫”将启用

     

      参观完几处景点后,马涛向网友们介绍了今年牡丹园的一些变化。

     

      马涛表示,长期以来,曹州牡丹园里的娱乐、餐饮等游客服务设施严重欠缺,影响了牡丹园的游乐性。为了延长游客在园内逗留的时间,今年,曹州牡丹园增设了不少让游客参与进去的项目。

     

      今年,曹州牡丹园把闲置十年的“地宫”利用起来,经过改造的80余间房屋将用于经营餐饮和住宿;在牡丹园南部的土丘上,真人CS娱乐场也已建成;在国花魂广场北部,儿童娱乐设施也将在牡丹节前投入使用。“在不影响一草一木的基础上建成的马场和射箭场,也将在今年牡丹节亮相。”马涛说。

     

      网友积极建议20余条 园方表示将汇总讨论

     

      听完马涛的介绍,大众网友针对曹州牡丹园硬件设施的完善、发展规划以及细节改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网友“牡丹茶馆”提出,要重视牡丹园的牡丹文化建设,确保牡丹成为曹州牡丹园的主题和根本。此外,网友们还提出牡丹园要多种植四季开花的植物,以提高牡丹园的常年观赏性;在附近道路上设置标示牌,把位置比较偏的牡丹园南门充分利用起来等建议。曹州牡丹园负责人对网友的建议认真倾听记录,表示将汇总起来,经讨论通过后加以实施。

     

      据记者统计,网友们现场提出了20余条建议。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