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治超”初战告捷 农村公路将成重点

2014-04-25 18:35:00 作者:武霈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全市治超工作现场调度会议上了解到,自治超工作开展以来,已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24辆次,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治超网络,加大对农村公路的治超力度。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武霈)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全市治超工作现场调度会议上了解到,自治超工作开展以来,已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24辆次,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治超网络,加大对农村公路的治超力度。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战告捷: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24辆次

     

      记者了解到,超限超载严重损害公路基础设施,自去年11月13日全市治超动员会召开以来,累计查处各类违法、违章车辆1368辆次,其中超限超载车辆1024辆次,货物脱落、扬撒车辆122辆次,擅自改装、拼装车辆81辆次,无牌、无证等其它违章车辆141辆次;卸载超限货物12573吨。

     

      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指出,为确保治超工作规范、健康、有序开展,各县区政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出动大量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严厉查处违规车辆,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前期治超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重点转移:解决车辆绕行损毁农村公路问题

     

      张毓华指出,随着我市治超工作力度的加大,部分超限超载车辆为逃避国省道干线稽查而频繁绕行县乡公路,致使部分农村公路损毁严重,加大农村公路治超力度势在必行。

     

      张毓华要求,交通部门要整合执法资源,严格执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黑名单”制度和货运企业信誉等级制度,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山东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对农村公路做到执法检查无盲区,不法车主没有空子可钻。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