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11月28日到博爱医院 脊柱侧弯青少年将享义诊救助
2015-11-22 19: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都慧芳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记者 都慧芳)22日,记者从菏泽博爱医院获悉,山东省立医院联合智善公益基金会将于28日在菏泽博爱医院举行“中国梦·脊梁工程”青少年脊柱侧弯义诊救助活动,届时山东省立医 院脊柱侧弯专家团队将为脊柱侧弯患者进行义诊。同时,凡符合基金会捐助条件的患者,可获最高不超过 5万元手术费用的资助。

  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目前共有约300万脊柱侧弯患者,每年新发病例40~50万,其中10%左右因 为侧弯角度大于40度或者佩戴支具等保守治疗无效而需要手术治疗。但我国每年开展的脊柱侧弯手术仅 4000~5000台,部分患者都是因为经济原因而得不到手术治疗。

  据了解,脊柱侧弯畸形是常见的脊柱畸形,最常见于青少年发育期,严重时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 胸廓发育和心肺功能。许多青少年患者因为经济原因而拖延或放弃手术治疗,导致脊柱畸形持续加重,最 终严重影响外观和心肺功能,甚至无法耐受日常活动,丧失劳动能力。而早期治疗则可以减缓脊柱畸形进 展,即便需要手术,也可降低手术难度,矫形效果好。

  为了让更多的贫困患者得到救助,28日,山东省立医院联合智善公益基金会将在菏泽博爱医院举行“ 中国梦·脊梁工程”青少年脊柱侧弯义诊救助活动,届时山东省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孙建民教授、儿骨外 科主任王延宙等脊柱侧弯专家团队将为脊柱侧弯患者进行义诊。

  据菏泽博爱医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董国民介绍,活动当天,免挂号费、免费拍X光片(不包括核 磁共振和CT)、免费专家咨询、会诊,并为患者制定诊疗方案。同时,智善公益基金会将根据患者的申请 ,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家庭贫困脊柱侧弯青少年,提供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手术费救助。如果患者已拍摄X光 片、CT片、核磁共振光片,请与病历一并带来。

  义诊地点为菏泽博爱医院门诊楼一楼诊区,报名电话:0531-68778129  0530—6666120,联系人:山 东省立医院医务社会工作办公室王老师、菏泽博爱医院办公室董国民,拟参加义诊活动的患者请提前报名 ,否则不在免费范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