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乡村学校将全部建成少年宫
2015-11-20 18: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胡冰

菏泽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左)代表市委、市政府与牡丹区区委书记张福龙签订目标责任书

    大众网菏泽1120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胡冰)今天上午,菏泽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要求,力争通过3年努力,确保实现创城目标。会上,牡丹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主要负责人,均签订了创城工作目标责任书。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到2017年是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周期,2015年和2016年分别进行年度测评,2017年进行综合测评,三年测评成绩按一定比例相加得出总成绩,省文明委将根据总成绩确定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名单。他要求,全市上下必须统筹考虑、科学谋划、系统推进,稳扎稳打地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今年动员起步、夯实基础,明年集中攻坚、基本达标,2017年全力冲刺、全面达标,通过3年努力,确保实现创城目标。

  会上,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与牡丹区、市开发区、高新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依次签订了创城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项指标达到验收要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实现创城目标,菏泽明确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责任分工,在创城期间,还将成立全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记者从《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标准及要求》中看到,菏泽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公共广场、公园、商业街等地均有负责的单位和详细的操作标准,其中要求,菏泽乡村学校全部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城市学校少年宫有10所以上,所有活动均为免费,且少年宫所依托的中小学校有供课外活动使用的校舍和运动场地,配备有开设三项以上文体活动的器材,能至少满足100名未成年人同时开展活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