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爆!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半数展位被抢订

2017-06-09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部分首批确认入驻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的商家一览

有意向参加童博会的商家仔细挑选展位

现场抢订童博会展位

70余名商家负责人参加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招商说明会

参展商家在展费缴纳处缴费咨询

现场交纳展位费用的商家获赠精美礼品

  大众网菏泽6月9日讯(见习记者 宋岩)今天上午,“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招商说明会在菏泽中达地产21楼举办,70余名商家负责人到场参加招商说明会,在交费订购展位环节,众多商家争先恐后,现场一度火爆!最终现场签订协议36个,近半数展位瞬间被抢订。

  上午9点30分,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招商说明会正式启动。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致欢迎辞,他说,通过去年举办菏泽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菏泽大众网看到了儿童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今年,菏泽大众网引进一线城市先进展会经验,举办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得到菏泽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的独家冠名支持。

  活动现场,菏泽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将15万元的巨型“支票”交付给童博会主办方,预祝童博会顺利举办。王志勇说,童博会的举办是菏泽文化产业发展的大事,对于促进儿童婴幼儿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对从事这一产业的商家来说,更是一个发展良机。

  今年6月24日-25日,除了在菏泽林展馆室内展厅举办菏泽市第二届童博会,还将在菏泽林展馆广场举办夏季惠民车展,两大展会相映生辉、相互促进。

  菏泽中汇集团东风本田昌源4S店总经理柳勇作为汽车经销商代表出席招商说明会,他说,童博会与惠民车展同时举办,实现菏泽汽车行业和儿童产业首次“同台共舞”,在确保现场超高人气、掀起消费热潮的同时,也将推动菏泽会展业升级。

  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是菏泽市首届童博会的冠名单位,今年作为第二届童博会的协办单位, 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为童博会和车展活动提供价值八万元的“优娜诗”雪糕,供参展商和家长、孩子纳凉解渴。

  在活动介绍环节中,本届童博会总执行人彭方方现场介绍了童博会九大亮点和八项回报。本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现场将有羊驼、矮马、狗熊、孔雀以及百鸟展前来助阵,让孩子们仿若置身“疯狂动物城”;凡是参展商家,除了获得超大展位外,还可以获得大众网融媒体平台优质的宣传服务,帮助品牌传播和业绩提升。

  介绍环节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商家们开始抢购展位。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多名商家几乎同时涌向订购席,拿出银行卡、手机支付等,对童博会展位展开争夺。

  “机器人在菏泽算是新型项目,我们想通过这次童博会,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喜欢上机器人。”菏泽酷卡科技教育的负责人郝锋说,他早就看中了距离入口最近的A16展位,现场第一个就交了参展费用。

  童学馆负责人黄老师抢订了距离萌宠展区较近的C21展位,她说:“萌宠展区能够吸引孩子们观赏,这个位置应该最有人气,我对这次童博会参展非常有信心!”

  距离菏泽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还有15天,目前只剩下30余个展位供挑选,有意向参加童博会的商家,可拨打活动热线(0530-5122000 13605306031)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