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品质生活联盟落地 菏泽花城水邑绽放异彩

2017-08-13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17地市秘书长欢聚菏泽,见证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揭牌仪式并表示祝福

为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揭牌

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理事长、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在会上发言

仪式现场,17地市秘书长们做了经验交流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郭亮)8月13日上午,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揭牌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智汇品质生活联盟17地市秘书长、知名企业家齐聚菏泽,共同见证了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成立。

  大众网记者在揭牌仪式上了解到,智汇品质生活联盟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秉承“让世界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让人生更有意义,这个世界,咱的家。”的发展理念,以“个性化品质生活”铸造为责任和使命,引领、推动更多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形成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彼此分享、互助的“共享,共融,共赢,共生”的关系。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汇聚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共同打造了一个有品味,有内涵的品质生活生态圈。经过一年多的运行,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得到了众多来自政府、企业、文化、媒体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

  菏泽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秘书长单位、希望集团董事长付科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菏泽希望集团从单一的职业教育培训,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以资本运营、教育投资、驾驶培训、酒店餐饮、休闲养老、影视基地、农业生态观光小镇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付科华表示,“智汇品质生活联盟选择菏泽希望集团,不仅是选择了一家合作公司,更是未来实现会员智汇品质生活的见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