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推进“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建设 争创全国百佳

2017-08-17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会议现场

菏泽各县区国地税工作人员参会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菏泽市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建设工作,17日上午,菏泽举行“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建设推进会。本次推进会将进一步提升菏泽国地税整体工作水平,为争创“全国百佳市级合作示范区”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是继2015年定陶国地税合作深化推进会议以来,菏泽全市国税、地税系统联合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席会议。随着《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出台,菏泽国地税部门积极主动,紧紧围绕国地税合作规范项目,切实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倾力打造“地市”级合作示范区。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创建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工作中,要贯穿“全”、“实”、“新”的工作要求,合作事项中每一项都要确保在县区得到有效落实,合作事项和工作环节都要有佐证资料,结合工作职责,积极推出创新合作项目,提出可行性计划,为争创示范区加分。

  菏泽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瑞芳,菏泽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参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