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活动

2017-08-17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采访团一行参观菏建集团华泰嘉园项目

采访团一行参观菏建集团展厅

2017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2017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菏泽,来自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媒体驻鲁办事机构、省直主要新闻媒体的30余名记者对菏泽市五家“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进行了集中采访,并将围绕“打造诚信营商环境”和“新旧动能转换”两个主题进行集中报道。

  采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菏建集团华泰嘉园项目和隆科科技园,随后又前往菏建集团展厅进行参观,并在菏建集团办公楼召开菏泽市2017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五家企业介绍了企业在创新发展、打造“厚道鲁商”品牌方面的突出亮点,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活动是山东省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是山东企业宣传的品牌。目的在于宣传山东省企业创新发展的亮点成就、经验做法,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从2013年起,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该活动每年设定不同的宣传报道重点,受到了山东省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集中采访结束后,9月上、中旬采访团将对选定的企业(单位)分别再进行重点采访。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