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书画精品展开幕 百余作品亮相

2017-08-2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民正在欣赏作品

一位老人拿出手机拍照

展出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欣赏

市民们正在欣赏画作

欣赏之余,市民给画作拍照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发展,在菏泽·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之际,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书画精品展也拉开序幕。本次书画展展出了海峡两岸知名书画家作品100余幅,即日起在菏泽市图书馆开始展出,为期一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由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菏泽市委台办、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图书馆、菏泽市牡丹区文体局主办,菏泽市洪拳协会、菏泽市牡丹区文化馆承办,菏泽市牡丹区青年美术家协会协办,共征集海峡两岸知名书画家作品100余幅,作品题材丰富,底蕴深厚,流派纷呈,风格鲜明,充分展示出两岸书画家们的艺术实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