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21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2017级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接受检阅

身着迷彩的军训方队,英姿飒爽

新生叠军被展示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21日上午,菏泽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5700余名新生经过10天的军训,向学院汇报演出、交答卷。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依次为军训优秀学员、军训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军训工作先进连队、军训先进单位颁奖。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军训团副团长郭良玉指挥新生军训团进行了军训军事科目展演。展演中,身着迷彩的军训方队英姿飒爽,军容严整,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了2017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焕良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做迎新讲话。姜同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菏泽市的悠久历史文化,生动阐述了校训的丰富内涵,以校训为主题,告诫和勉励同学们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

  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菏泽市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