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枣庄银行将温暖送到菏泽贫困户家

2017-09-24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工作人员给村民送去农业、畜牧业等方面的书籍

书籍分发现场

枣庄银行工作人民为村民宣讲金融知识

贫困群众收到了生活用品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志宁)近日,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携手菏泽银监分局共同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温暖送下乡"的扶贫活动,相关人员来到曹县闫殿镇大陈庄,为那里的村民送去农村种植、养殖、养生和保健的书籍,帮助他们提高种植、养殖、养生等方面的能力。

  活动当天,菏泽银监分局监管调研员朱凤德、菏泽银监分局办公室主任罗新景、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林志辉、副行长丁首江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扶贫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村民们讲解了真假币的区别和防范金融诈骗的办法,有效提高了大陈庄村民防范金融诈骗和辨别真假币的能力,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村委书记的协助下,朱凤德一行来到大陈庄的贫困群众家里,慰问他们的秋收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将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据了解,枣庄银行开展此次活动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这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大陈庄的老百姓们的一致好评,也让菏泽分行的员工更加直接地了解到农村老百姓的生活,让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得到进一步的开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