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籍画家冯占奎为家乡捐赠20幅精品画作

2017-10-1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卓然

本次展出的部分作品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韩卓然)今天上午,菏泽籍著名画家冯占奎国画作品捐赠暨展览开幕仪式举行。这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牡丹区人民政府和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并讲话。

  冯占奎是菏泽人,长期在深圳工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其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画展并获奖,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军事博物馆等30余处国家专业机构收藏。

  丁志刚指出,冯占奎从事创作几十年,取得了丰硕的艺术成果。他致力于中国画的继承和创新,赢得当代画坛的赞赏。特别是他怀着浓郁的乡情,把自己创作积累的20幅精品力作捐献家乡,丰富了李荣海美术馆的对外展览内容,活跃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冯占奎激励着更多的菏泽籍书画家踊跃捐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