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启动艺术支教 捐献钢琴、表演服

2017-10-16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学生代表接受捐赠并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今天上午,菏泽市政协艺术支教启动暨捐赠仪式在东明县长兴集乡举行。菏泽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争,东明县政协主席钟明伟出席捐赠仪式。

  付守明在仪式上说,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自2014年起,大力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实施“全面改薄”工程以来,菏泽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基本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大部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已基本满足需求,学校教师数量、素质和构建趋于合理,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县域义务教育发展日趋均衡。他指出,支教委员、支教团队有朝气、有担当、多才多艺,通过支教,既能发挥自身优势,体现社会价值,又能切实帮助服务对象,在校园中传承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这也是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到基层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的社会实践,采风创作和培训交流的新渠道。

  据悉,本次捐赠得到了菏泽市直政协委员中知名艺术家的支持,不少热心公益委员会企业踊跃报名,在捐赠仪式上菏泽希望教育投资发展集团向王店中心小学、顿庄小学、董庄小学分别捐赠钢琴1台、鼓乐器1套,向长兴集乡第一初级中学捐赠钢琴1台、军乐器1套,曹县大集镇电子商务协会捐赠表演服装200套。

  仪式结束后,付守明、黄秀玲一行参观了长兴集乡第一初级中学,并对支教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