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局举办16期在线交流 与网友互动800余次

2017-10-16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回复网友提问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以“驾驶员培训”为主题,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bbs.dzwww.com/thread-57388118-1-1.html),举行第16期在线交流活动。截至今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每月一次的在线交流活动,与网友互动800余次,征集意见建议500余条,切实践行网上群众路线。

  10月1日,驾考新规正式实施,引发市民关注。活动一开始就有网友提问:“驾考新规出台后,都不敢考驾照了,不知道去哪个驾校。”工作人员回复:“考生在报名时,应该选择证件齐全的正规驾校。”同时提醒市民,驾校报名大厅应悬挂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没有相关证照的属于无证经营。考生报名时需要注意观察。

  有网友在线咨询驾驶员培训价格,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现在驾驶员培训费用由市场进行调节,驾校自主定价,主管部门不再统一制定标准。”针对网友反映的目前有些乡镇甚至村上都设有驾校的情况,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提醒网友在报名之时,一定要查验驾校证件是否齐全。

  本次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是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第16期在线交流活动。从2016年7月起,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每月第二个完整周周一上午10点到11点,准时举行在线交流互动,主题涉及菏泽公交事业发展、农村公路建设、营运货车资格证办理等问题。截至今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在线交流活动,与网友互动800余次,征集网友意见建议500余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