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高孩子的高中语文成绩?家长课堂来支招

2017-10-18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仝莹)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七期,将于10月20日16时开讲啦。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菏泽市教学能手宋姗姗,她将与家长朋友们分享如何切实提高孩子的高中语文成绩。

  孩子的语文成绩为何难以提高?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家长应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学习、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10月20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七期《家长课堂》大型公益直播活动,与大家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

  本期《同心·家长课堂》节目邀请的是菏泽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市优质课一等奖、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获得者,菏泽一中高三语文学科主任宋姗姗老师。此次活动将采取直播形式进行,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宋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