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实验中学举行“校园安全月”升旗仪式

2017-10-2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学生代表带领学生宣誓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仝莹)10月23日,菏泽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朝阳下庄严进行,全体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青春的脚步有秩序地入场;国旗护卫队的矫健步伐与飒爽英姿拉开了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序幕;学生代表以洪亮的声音带领同学们宣誓,承诺做“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的优秀中学生,并和同学们齐背名言名句。

  教师代表首先列举了学校、级部及班主任为促进班级稳定、创建和谐校园,围绕“安全”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内容,而后从五个方面告诉学生如何确保自身安全。学生代表也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正确自救三方面讲述学习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晓博强调,做安全工作必须要未雨绸缪,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同时要求学生利用“安全教育平台”与家人共同学习安全知识,真正做到“人人安全,处处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