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孩子戒掉坏习惯学习更高效?菏泽名师来解答

2017-11-0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九期嘉宾谢良成介绍学习方法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九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教学能手、市骨干教师谢良成,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戒掉坏习惯,让学习更高效。节目采用直播形式播出,开播50分钟,就吸引了数千名网友观看。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骨干教师、菏泽市教学能手谢良成,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在直播节目中,申明英老师首先针对“由初中升入高中后,一些学生身上的坏习惯暴露出来”的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对家长应该怎样帮助孩子戒掉坏习惯,尤其是如何做好表率作用行了科学的建议。

  “怎样防止孩子成为‘手机控’”“如何做一个‘严宽有度’的家长”“孩子拖延症严重,家长应该怎么办”针对这些常见问题,谢良成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上遇到的难题。在50分钟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及对节目的感受。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96982?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