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六辆宣传车走上街头 清洁煤炭宣传力度不减

2018-03-12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张晨晨

宣传车从菏泽市煤炭局驶出

宣传车在路上行驶

宣传车上打着宣传标语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张晨晨)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散煤清洁利用,今天下午,菏泽市煤炭局组织了6辆大型LED宣传车在街头行驶,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展示宣传海报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对散煤治理工作和清洁煤炭的认知度,让群众自觉购买使用清洁煤炭。

  “推广清洁煤炭,让菏泽的天空更灿烂”“推广清洁煤炭,建设生态文明菏泽”……在菏泽市煤炭局内,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已经打上宣传标语的LED宣传车,车上同时还播放着菏泽散煤清洁化治理宣传片。

  “供暖季即将结束了,但宣传清洁煤炭工作一点也不能松懈。”市煤炭局经济运行科工作人员高颖颖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组织的LED宣传车将在长江路与昆明路、人民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长江路与广州路交叉口、人民路恒盛大市场集贸中心、大型集贸市场以及市建成区城乡结合部周边进行宣传,同时沿和平路、丹阳路、中山路等市中心路段进行宣传。

  实施散煤清洁化治理,既是对居民生活燃煤生产、流通、使用方式的全面升级,又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健康的民生实事。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市煤炭清洁利用领导小组办公室不仅制定出台了专门的法规政策,同时在开展宣传引导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据统计,去年以来,印制宣传彩页12万份,宣传海报7万份,发放至县区用煤户,全市各县区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发动,共悬挂条幅6560条,发放明白纸、宣传彩页、宣传海报80万份,出动宣传车350辆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散煤治理工作和清洁煤炭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