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商家助阵童博会,明日会盟台约起!

2018-05-19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童博会现场人气十足

精彩节目引人驻足观看

市民在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展位前咨询信息

葛晨教孩子使用魔术道具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来到第二天,现场人气十足。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魔法种子等互联网商家也来到童博会现场,其产品丰富了儿童产业的多样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是社会力量参与“互联网+儿童保护”行动,运用互联网新科技、新思维,推动儿童防丢防拐、丢失查找以及受伤害儿童心理康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菏泽市总站负责人王建礼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平台依托虹膜生物识别技术,录入0-12周岁儿童虹膜信息,建立儿童虹膜数据库,从而提高失踪儿童被找回几率。假如孩子丢失,通过虹膜找回孩子的机会,远远大于报警求助或登报寻人等传统方式。”

  王建礼表示,针对此次童博会还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在童博会现场可以免费录入虹膜信息,原价200元的终身信息维护费只收取150元,还可以得到一个价值28元的水杯。“只要在童博会现场关注中国儿童虹膜防丢网络平台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就会送一个儿童水杯,今天送出去近300个,明天打算再送400个。”王建礼说到,“来到现场没有确定要录入信息的客户,只要拍照并发朋友圈就可以当30元优惠券使用,会展结束后到市总站点或者牡丹区、郓城县、鄄城县、巨野县的分站点录入虹膜信息只收取170元费用。”

  在魔法种子培训班的展位前,一直围着一圈又一圈的小朋友,想在现场学两招。魔法种子培训班的负责人葛晨、荆珍是一对90后小夫妻,两人大学毕业后借助互联网在淘宝上销售魔术道具。“原来一直在做线上销售,现在想再发展一下线下活动,以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荆珍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我们想做线下的活动但是找不到好的平台,前几天正好看到菏泽大众网发布的童博会招商信息,我们就主动与负责人取得联系。有的孩子在网上买了魔术道具却不会使用,孩子们在童博会现场可以先学会怎么使用道具然后再购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学习魔术可以快速增进人际关系,帮助孩子开发智力,能够训练孩子手脑的灵活性、协调性、幽默感等。葛晨正在筹办魔法种子儿童魔术培训班,地址暂定香格里拉,此次参加童博会是让更多的孩子体验魔术的乐趣,等魔术班正式开课时只要报名学习就免费送一套魔术道具。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