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东风风行夏季农业保障行动开启

2018-06-0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邓振国

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

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致辞

东风风行山东大区总监董政致辞

东风风行为沙土镇村民代表发放农业保障物资

东风风行慰问沙土镇贫困户

东风风行在沙土镇举办夜展,继续发放农资物品

  大众网菏泽6月3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邓振国)6月2日上午,“东风风行杯”沙土镇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仪式暨菏泽东风风行2018夏季农业保障行动开幕式在沙土镇举行。东风风行菏泽创智天邦4S店、广成4S店为沙土镇40个行政村涉及1600余户村民代表发放农业保障物资。东风风行坚持以“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为企业精神,始终将企业利益同社会效益相结合,积极践行美丽乡村建设。

  开幕式上,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首先致辞,他表示,本次“东风风行杯”沙土镇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仪式,要隆重表彰在全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及美丽乡村建设中涌现出的163户文明卫生示范家庭。被评为文明卫生家庭的干部群众,要动员自己的亲戚朋友、家族成员参与到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以点带面,将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好。致辞中,田坤阳向菏泽东风风行集团创智天邦4S店、广成4S店为本次活动做出的大量组织保障工作及农业保障物资赠送公益行动表示感谢。

  随后,东风风行山东大区总监董政代表菏泽东风风行汽车集团公司向沙土镇全体父老乡亲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向致力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美丽乡村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他表示,衷心希望沙土镇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取得长足进展,让每一个沙土镇百姓感受到最美的乡村气息。

  随后,沙土镇40个行政村的文明卫生户代表上台,由田坤阳和菏泽东风风行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文明卫生家庭”荣誉牌及东风风行提供的脸盆、麦收编织袋、毛巾、代金券等礼品,文明卫生户代表们一个个高兴得脸上乐开了花,并纷纷表示自己回去以后要严格按照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要求做好“绿化、美化、净化、文化、有序化”等“五化”工作,带动亲戚朋友、邻里乡亲积极参与进来。

  开幕式结束后,东风风行山东大区领导与工作人员带着大米、牛奶、农资物品等慰问沙土镇贫困户。晚上,菏泽东风风行创智天邦4S店、广成4S店员工在沙土镇中心举办夜展,继续为麦收农民发放农资物品,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