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考今开始 菏泽7.1万考生分39个考点

2018-06-1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工作日程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潘涛)叮铃铃……上午7点40分,长城路学校考点预备铃声响起,菏泽2018年中考第一门语文考试将开始。据了解,菏泽2018年中考共有71901人参加,全市共设9个考区,39个考点,编排2414个考场,其中,菏泽市区共有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菏泽一中(南京路校区)、牡丹区长城学校等4个考点。

  “检查下准考证等证件,有序进场……”上午7时许,在牡丹区长城学校考点,菏泽公安机关的民警依次检查考生证件,并组织考生有序进场,“好好考,加油!”还时不时为考生助威。

  “不紧张啊,复习得很好,一定能够考好的。”考生孙向东对大众网记者说,“前两天高考结束了,我也要开始高中生活了,人生的第一道关,希望我的小伙伴们还能够进入一个学校。”孩子不紧张,却急坏了在一旁陪考的家长。“我们家老大刚高考完,现在老二接着上阵中考,一家人都围着孩子转了。看着孩子状态很好,也就稍微放心些了。”孙向东家长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悉,菏泽市教育局将于6月26日发布成绩,考生可以登录菏泽中招平台网站(http://www.hzzzpt.com)或到毕业学校进行查询。6月29日至30日,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曹县考生在中招平台填报高中志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