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中国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6月12日,中国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主持会议。

  会上,全员审议了《中国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章程》修订案,选举表决了中国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会长,推举了中国国际商会菏泽商会特邀顾问和顾问单位。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朱洪斌作了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发表了讲话。

  朱洪斌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近年来,菏泽市贸促会、菏泽国际商会积极创新工作,与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国际经贸组织、境外驻华机构建立了日常联系,加强国际经贸联络和企业间的沟通合作,促进国际贸易投资。菏泽国际商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全市对外开放工作部署,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在国际经贸合作、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卫东表示,商会组织是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间的桥梁和纽带,政府通过商会力量,完善政务服务、推进政策落实。国际商会拥有丰富的境内外资源渠道,企业可以将这些资源利用好、发挥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结合菏泽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开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凝聚新的发展合力,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菏泽国际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在菏泽市的基层商会组织,由菏泽市经济贸易界和工商业界有代表性的企业、团体和个人组成的经贸组织。商会开展促进中外贸易、投资、商事法律和经济技术合作的活动,为会员企业开展国际经贸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