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提高盆底与产后康复治疗水平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2018-07-14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孕产保健分会第二次学术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记者 王文文)13日上午,菏泽市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孕产保健分会第二次学术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来自省内外多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女性盆底与产后康复专业的新理论、新思维、新方法、新观点。各医疗、保健机构从事产后、妇产、孕妇学校、盆底康复专业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女性盆底与产后康复的学术研究与交流,探讨并总结盆底疾病与产后的特点,防治理念和发展,并促进学科合作与交流。在此基础上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普及女性盆底与产后康复防治知识,提高技术水平。

  会上,菏泽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超首先代表该院职工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学术会为契机,进一步瞄准学术前沿、夯实专业基础,以提高女性盆底与产后康复诊治水平。

  学术会上,多名省内外专家结合真实案例,针对产后康复科运营与管理、科学坐月子、磁刺激技术在盆底疾病中的临床应用、更年期和产后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防治、产后康复知多少、妊娠合并糖尿病、孕产孕动(瑜伽)、母乳喂养与技巧、产后康复中心医院联营托管模式等内容进行讲解,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女性盆底与产后康复的治疗水平。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产后康复通过子宫复旧、中药理疗、中药熏蒸、盆底肌评估冶疗,让产后女性达到生理、体质恢复的效果。今后,市妇幼保健院将做好产后女性的盆底保健康复,使妇女免受盆底疾病的困扰,让盆底障碍性疾病的防治知识进入千家万户,努力为全周期女性保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