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调度环保工作

2018-10-10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中)查看郭庄棚改项目扬尘治理情况

调度组在钱塘路施工现场部署绿化覆盖工作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记者 马拉松)10月9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多部门联动,调度辖区内多个拆迁、建筑、市政工地环保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调度组先后来到郭庄社区棚改项目、桂陵路和钱塘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筑工地7个100%、拆迁工地5个100%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现场指出了施工工地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调度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决落实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思想不松、力量不减,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对“五个100%”“七个100%”防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停工整改;要切实加强裸露土地治理,该绿化的绿化,该覆盖的覆盖,彻底清理环卫死角,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