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11”车展9日开幕 惠动全城好礼拿不停

2018-11-08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视频剪辑:大众网记者 齐敦硕)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潘涛)11月9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将正式开幕,订车礼、超标电动车置换、歌舞、模特表演……车展期间,不但有60家4S店携800余辆车钜惠参展,还有更多精彩的娱乐节目。此外,车展现场还将产生菏泽汽车行业的一大“锦鲤”,赠送价值4.5万元购车款或2万元现金。

  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中汇集团、正大集团、小牛汽车等汽车集团的60家汽车4S店部分靓车已经集结林展馆广场,各种优惠政策也已经张贴在展位上。

  “我们带来了北汽幻速、小马过河比速、一汽丰田、奔腾、力帆品牌汽车五款车,不但车型多,而且在优惠上下了很大的力度。”小牛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看到林展馆广场上偌大的阵势,家住御河丹城的孙东“近水楼台先得月”,提前来逛了圈车展,“不错,车型很多,明天带儿子来好好选一选。”孙东对大众网记者说,“一直想买车,但不知道哪里便宜,这两天看大众网微信发的优惠政策信息很动心。”

  除了汽车展商纷纷拿出钜惠政策迎接“双11”车展外,活动组委会还精心为市民准备了为期三天动听的歌曲、劲爆的舞蹈、神奇的魔术娱乐节目展演。

  除了之前公布的1200份羊绒围巾和高档暖手宝免费送外,更让市民期待的是价值4.5万元购车款或2万元现金。据了解,本次抽奖活动奖励由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提供,具体是一款有型、质感饱满且配备了很多只有在高端合资车身上才能看到的配置的比速T5。“价值8.9万的比速T5,半价送中奖者,如果被抽中却不想要车,我们将直接送您2万元人民币。”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