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探访,中华路过街天桥破碎玻璃已被部分重装

2018-11-1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11月8日工人在安装玻璃

天桥通道内已重装的玻璃

仍有一块玻璃等待替换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0月15日,大众网报道了中华路天香公园过街天桥有6块玻璃破碎,存在安全隐患。11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这里,看到天桥的其中5块玻璃已被重装好,但仍有1块玻璃破碎。

  15日中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中华路天香公园旁的过街天桥,从步行楼梯上天桥,发现该天桥右侧楼梯间内之前破碎的1块玻璃已经重装好,记者继续往上走,来到天桥通道内看到,其中4块玻璃也被重装好,但仍有1块玻璃破碎。

  “之前从天桥经过时看到那么多块破碎玻璃,心里总是怕怕的,现在看到玻璃变好了,心里也变得舒坦了,希望相关部门把剩下的这1块破碎玻璃也赶紧给重新装好。”正路过天桥的洪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

  对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该天桥的使用商花冠集团,其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看到大众网的报道以后,我们就向玻璃厂申请制作了6块玻璃,11月8日到货安装时,工人手滑失误不小心碰碎1块,其余5块均已重装完毕。现已再次提交订单,等待玻璃厂重新制作,到货以后,将立即更换最后一块玻璃。”

  相关报道:

  中华路一过街天桥6块玻璃破碎 城管回应1周内重装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