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1万人在线看直播

2018-12-0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刘涛 潘涛 苏世政 周佳

与会领导到普法领导成员单位前进行查看

普法要从娃娃抓起

丰富的活动形式,市民纷纷参与其中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苏龙生 刘涛 潘涛 苏世政 见习记者 周佳)今天上午,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委政法委、菏泽市司法局、菏泽市普法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菏泽市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由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荣国主持,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市中级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等出席活动仪式。50余家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与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上万册普法宣传材料。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中,众单位纷纷创新宣传形式。菏泽市妇联发放的“反家暴扑克”、菏泽市卫计委进行现场义诊,都是此次宣传活动中的亮点。宣传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法律解答,并现场受理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申请。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大量市民进行现场咨询。

  今年的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中,菏泽市继续使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普法+网络直播”模式扩大了普法宣传范围,获大量市民网络“点赞”。

  相关链接:

  12.4国家宪法日 大众网带你看普法宣传现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