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月 菏泽黄河路这一路段污水外溢解决了

2018-12-10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黄河路人行道污水问题得到解决

辅道内已无污水,市民可正常通过

人行道内积水严重(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1月24日,大众网发布了《菏泽一路面污水横流数日 市政表示正在处理》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12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市区黄河路市政服务大厅门口西侧,发现之前路面上的污水已经消退,行人可正常通行。

  12月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探访,在菏泽市区黄河路市政服务大厅门口西侧看到,之前20余米被污水覆盖的道路,污水已经基本消退,居民可正常通行,污水井盖也已经被处理,用沙袋覆盖。

  “之前这里污水覆盖了好大一截路,从这过只能绕行,或者踩着路沿石走,非常不方便,也不安全,现在积水下去了,从这经过也方便了很多”附近居民李先生说。

  菏泽市市政工程处排水管理所副所长王敏国说,此次黄河路污水外溢是因为黄河路施工,造成的管网损坏,在11月底,广州路京九铁路桥至振兴路的管网已经疏通,无污水外溢现象。目前,广州路京九铁路桥至经四沟附近的管网还在进一步清理中。

  相关链接:

  菏泽一路面污水横流数日 市政表示正在处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