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个橙子免费领 今晚童博会现场化装舞会等你来

2018-12-24 11: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齐敦硕

古方手工御品黑糖现场品尝

现场DIY蛋糕

孩子在培训机构老师的辅导下做游戏

童博会现场,孩子玩游戏

在教练辅导下,孩子学习打高尔夫球

各种各样的图书让孩子大饱眼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潘涛 齐敦硕)12月24日,气球嘉年华“紫金国际广场·三鲨海洋世界”杯2018菏泽市第五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紫金国际广场2楼开幕持续升温,据悉,在今天晚上,主办方将联合紫金国际三鲨海洋世界举办儿童化装舞会、500个橙子免费领等活动,娱乐节目还将不间断上演,多个教育机构还将以多重招生优惠政策“惠”动全场。

  “靓目视光基因复健技术,让孩子摘掉眼镜不是梦!”一行广告语在靓目视力康复保健公司展区格外引人注目。“近视真的能治好吗?”数位家长围着工作人员询问。据了解,靓目视力康复保健公司应用台湾视力复健创始人王明昌的“生活机制医学”,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近视、弱势、斜视、散光、远视、眼颤、青光眼等各种眼视力问题康复训练的复健机构。

  此外,多特教育、派乐汉堡、松堡王国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在现场带领孩子做互动,让家长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欢度时光。有的学也有的吃,古方手工御品黑糖是云贵高原地区少数民族的特产,用100%高纯度优质甘蔗熬制而成,先后有18道工序。“工艺独特,传承千年,是较好的养生保健食品。”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此外,为给广大家长孩子助兴,在今晚的童博会现场,活动主办发还联合紫金国际广场举办儿童化装舞会,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灵感随意设计,现场气球以及其他道具随意使用。另外,三鲨海洋海底世界也将延长营业时间,以满足更多市民观赏需求。

  辛苦一年,只为最后的甜,童博会现场,中央公园联合活动主办方在紫金国际广场举办橙意购房节活动,“橙心橙意”为到场市民准备了500份橙子礼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