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将提升改造 明年举办首届菏泽花朝节

2018-12-2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蒋培)12月25日上午,菏泽市举行“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签约仪式”,菏泽市政府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曹州牡丹园提升改造项目合作协议。

  曹州牡丹园是菏泽市牡丹、芍药最主要的观赏区和最重要的城市名片,也是世界上品种最多、面积最大的牡丹、芍药主题公园。“长期以来,曹州牡丹园受开发利用不充分、功能单一、景点少、花期短等因素制约,一直存在“花开人来、花谢人去”的尴尬局面。”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介绍,菏泽市经济基础薄弱、财力条件有限、资本投入不足,又造成了“富贵之花生在贫困之地”的无奈境界,亟需引进先进理念、专业团队和实力企业进行提升改造、运营管理。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经过招商引资,市政府确定与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自2019年1月1日起,对曹州牡丹园进行提升改造、经营管理,进一步做好曹州牡丹园开发利用工作,加快提升曹州牡丹园品质,使其成为“国际一流、中国首选的花卉(牡丹)旅游目的地”。

  2019年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曹州牡丹园举办首届菏泽花朝节,为广大市民群众和海内外游客提供一场旅游盛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