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3 18: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袁野)2月13日,菏泽市高新区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全区2018年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举行颁奖仪式,签订了有关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和四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永辉指出,过去一年,高新区发展定位更加明确,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产城融合、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实现加快发展聚集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培育了新优势。

  李永辉强调,2019年高新区要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以“以升促建”国家高新区为抓手,抢抓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突破菏泽”等重大机遇,按照优特色、补短板、提质效、促和谐的思路,以园区产业转型、动能转换、方式转变为重点,坚持创新驱动、产业推动、科技带动、项目拉动、产城互动,抓住深化改革、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关键,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永辉要求,围绕高新区2019年工作目标,一是聚力“双招双引”,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聚焦特色优势,在加快培育主导产业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抓牢创新驱动,在加快提高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完善基础设施,在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五是打造最优环境,在加快营造发展优势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守好红线底线,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上实现新突破;强化增收节支,在加快公共财政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增进民生福祉,在加快保障改善民生上实现新突破。

  郭保存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好作风是管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要认真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守好底线红线抓落实,振奋进取精神抓落实,提升工作能力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抓落实,真抓实干苦干抓落实,严明纪律规矩抓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到实处,奋力开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区直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