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货车闯卡一路“别”警车 司机被拘留10日

2019-02-2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进 马拉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刘进 马拉松)近日,一段大货车连续变道别车的视频在菏泽各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辆警车正在追截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货车车速较快,且行驶中连续左右变道,阻碍警方执行职务,车辆被截停后货车驾驶员弃车逃逸,后被抓获。

  2月2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定陶交警大队获悉,该视频记录的情形发生在今年2月23日。当天10时30分,定陶交警大队民警在定陶超限超载检测站执勤,车牌号码为鲁RM2811重型半挂牵引车涉嫌超载,不服从指挥,强行闯卡,逃跑途中多次采用强行别车变道等危险方式驾驶。

  该车被执勤交警截停后,驾驶员李某某弃车逃跑,后又被执勤交警抓获。经查,该车存在超载违法行为,为躲避处罚,李某某不顾个人和他人安危强行闯卡逃逸。2月23日,李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定陶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定陶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李某某目前正在拘留所接收处罚,拘留期满后将对其超载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