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结合主题教育讲党课

2019-11-08 18: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8日讯记者 周佳)按照中共菏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工作安排,11月8日,菏泽市委政法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整改,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创新成绩、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召开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乔方臣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晓鲁到会指导。

  李冠斌以《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整改,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创新成绩、谱写新篇章》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从理论、历史和文化的维度,与大家交流了党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从党委政法委的定位变革和职责使命,讲到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和全市政法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最后提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五种意识”,做到“五个确保”,展现新作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李冠斌同志的党课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政法委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李冠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自身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要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精髓要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分析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李冠斌强调,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推动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继续跟踪落实问题解决的进展如何,同时在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上,要拿出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办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