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基层党建“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11-08 21: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与会人员参观小区内的党建情况,并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基层党建“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

典型代表做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记者 赵晨光)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11月8日,菏泽市召开了基层党建“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由典型单位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对基层党建“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午8时20分,与会人员一行分别来到牡丹区南城街道天泽园小区、东城街道港湾新城小区、牡丹街道御河丹城小区,参观了小区内的党建情况,并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10时30分,在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牡丹区创建红色物业品牌短片,并由牡丹区委组织部、鄄城县委组织部、东明县房地产服务中心、单县园艺街道中心社区铂金湾小区党支部、山东佳如物业服务公司五个单位做典型发言,分别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菏泽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修印表示,开展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直接的体现,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物业服务企业要全力做好“双城同创”工作,要加强创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要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净化小区环境;要加强绿化养护,搞好绿化美化;要做好亮化工作,美化小区环境;要加强小区管理,创建良好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