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建当选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工作报告获与会代表一致通过!

2020-01-14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梓皓 王磊
微信图片_20200114151558_副本_副本.jpg

菏泽市人民检察院王新建检察长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赵梓皓 通讯员 王磊)1月11日至14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14日上午,大会选举王新建同志为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定程序,将报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同时大会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表示,2019年,菏泽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全面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司法为民举措,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成绩显著。检察工作报告用数据和事例说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部署工作切实可行,突出了检察工作特点,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

  检察工作报告的一致通过,是代表们对2019年菏泽检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期望与鞭策。2020年,菏泽检察机关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忠诚履职,务实进取,努力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早日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